ETtoday寵物雲

浣熊腦袋卡進玻璃罐 缺氧暈倒…路人報警

▲浣熊:哎唷喂呦!我好暈啊。(圖/取自Local 10 news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飢餓的浣熊上周五(16日)在垃圾桶裡覓食,腦袋塞來探去中,一個不小心,卡進玻璃罐裡。

Local 10 news的新聞影片顯示,可憐的浣熊先是氣急敗壞地「敲頭」、撞牆,尋求自救的方式,可惜玻璃罐沒先破,自己卻缺氧先暈了,倒在垃圾桶上一動也不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浣熊:我敲!我再敲!(圖/取自Local 10 news影片)

幸好,Local 10 news的新聞團隊經過,拍攝影片也報警處理,在浣熊嗚呼哀哉之前,邁阿密消防猛男一手抱住浣熊,一手拔下玻璃罐,浣熊重獲自由後,大恩不言謝了,立刻逃之夭夭。

▼Local 10 news的原始影片。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浣熊卡罐動物缺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