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男粉絲暴衝示愛! 韓女團Crayon Pop險遭襲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Crayon Pop」雖然長得甜美可愛,卻大反其道而行,戴著安全帽跳「直列充氣舞」迅速竄紅,ㄉㄨㄞㄉㄨㄞ彈跳的搞笑萌樣引爆模仿風潮,日前卻驚傳有瘋狂男粉絲在演出結束後衝上台,試圖強抱成員超娥,甚至還想伸鹹豬手襲胸,嚇得超娥當場花容失色。

▼Crayon Pop戴著安全帽跳「直列充氣舞」迅速竄紅。(圖/翻攝自韓網)

Crayon Pop於14日在忠淸南道天安市表演新歌,成員超娥走在第2個位置準備下台,此時卻驚見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迅速衝上台,朝著她直撲過去,一把抓住她打算強行熊抱襲胸,一旁的工作人員隨即上前制止該男,未料男子被拉開後臉上竟還帶著興奮笑容,令5個女孩嚇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rayon Pop日前在演出時遭瘋狂粉絲(白帽T者)衝上台熊抱超娥(下圖圓圈者)意圖襲胸。(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Crayon Pop所屬經紀公司表示超娥情緒已平復,當時幸好她反應快即時用手遮胸,才未遭到男子侵犯。事實上,韓國女團遭到粉絲暴衝示愛已經不是頭一遭,少女時代的太妍就曾在演出途中,被一名瘋狂粉絲當場強拉下台,引起粉絲質疑是否藝人身邊的保安措施出現漏洞。

▼超娥外型甜美可愛,受到不少男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