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波西當捕手價值高 不尋求茂爾模式轉一壘

點評:人生勝利組無誤!!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雙城明星捕手茂爾(Joe Mauer)因傷勢關係,決定轉守一壘以延續生涯,而巨人捕手波西(Buster Posey)是否也會因腿部舊傷改守一壘,受到外界廣泛討論,不過巨人總經理沙比恩(Brian Sabean)出面表示,只要波西還在巨人隊,他永遠都會鎮守本壘大關。

「當我們和波西簽下8年1.67億美元(約台幣49.85億元)的延長合約後,代表著他是球隊的主力捕手,而合約價碼也是根據他是捕手價值而訂的,波西是巨人隊長期的捕手人選。」巨人總經理沙比恩說道。

▲巨人強打捕手波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西自2010年站穩大聯盟,以捕手身分先發350場,以一壘手出賽77場,不論做為一壘手或是捕手,他的打擊能力始終可以給予球隊幫助,加上強打捕手在大聯盟較為少見,所以更凸顯波西的高價值。

不過波西曾在2011年他卻遭遇球員生涯最大的困境,在一次的本壘攻防戰中被撞斷左腿,導致生涯差點報銷,因此波西的傷病史是否影響捕手生涯,一直受到外界關注。

近年大聯盟捕手腦震盪傷勢有上升趨勢,大聯盟開始關心是否設立規則嚴禁本壘衝撞,以保護各隊捕手的安全,沙比恩對此表示,「取消衝撞仍有很多問題,不過從波西安全的角度來看,惡意的衝撞絕對是不應該的」

26歲的波西已經拿過國聯新人王和國聯MVP等大獎,年紀輕輕入選2屆全明星賽,展現超高人氣,更被球迷譽為「人生勝利組」,生涯打擊三圍3成08/3成77/4成86(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可說是大聯盟近年強力捕手的代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