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5歲少年被硬上 中年婦女辯「以為在做春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以為只是場春夢!澳洲南部40歲婦女費歐娜(Kylie Fiona-Henry),被控2年前性侵當時年僅15歲的少年,日前開庭,婦人雖坦承自己迷戀他,只有「只是在夢中」幻想過性接觸,夢醒後還會因為自己對未成年少年有幻想感到慚愧、慚愧,堅稱沒殘害少年。

▼中年婦女涉嫌性侵15歲少年。(圖/翻攝news.com.au)

2011年4月時,已婚並育有3子的費歐娜找來鄰居家中15歲少年,與他的兄弟姊妹一起到家中幫忙整理花園。當少男完成工作在房內休息時,睡夢中隱約覺得有人跨坐在自己腰際上,睜開眼睛發現竟是裸著上半身的費歐娜,驚恐的少年力極力反抗,無奈還是躲不過魔爪,整個人被牢牢被禁錮住,人生最重要得第一次就被奪走了。

少男回家後,向媽媽哭訴這段悲慘遭遇,母親一聽到還是處男的兒子,竟如此被中年婦女摧殘,氣得找上門理論,並一狀告到法院。

費歐娜在法庭上坦承對少年卻有非分之想,當天只看到少年在休息室裡睡著,自己就在一旁看電視,看著看著也進入夢中,並做了一個美好的春夢。「夢裡自己和男孩躺在一塊床墊上,接著男後就爬到自己身上,兩人瘋狂擁吻,激烈做愛。」費歐娜夢醒後還意猶未盡,覺得這真的是很棒的回憶,但是隨即又因為少年未成年,對於自己會做這樣的夢感到不好意思。

這段真情告白讓少男母親無法置信,揚言一定會討回公道,目前本案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