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降狗鳥?網友笑:想像一下被狗糞砸中

▲天降「狗鳥」(dog-bird)?(圖/Megan Whiteley/REX/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咦!神話裡才會有的「狗鳥」(dog-bird)現身了?22歲的梅根懷特利(Megan Whiteley)在紐西蘭奧波蒂基海灘(Opotiki Beach)漫步時,輕鬆拍到這等「神獸」。

不怕不怕,儘管梅根是一位生物醫學的科學家(Biomedical Scientist),但這只是角度造成的錯覺而已。住在紐西蘭漢密頓的梅根說,「狗是一位朋友養的,名叫『史努比』(Snoopy),牠熱愛追逐海鷗,我跟著牠,設法捕捉這個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在Imgur網站已超過73萬人次觀賞,許多網友的評論也很有趣,例如「這比狗還狗,比鳥還鳥,這是狗鳥(dogbird)!」、「想像一下,一坨巨大的狗糞(dogpoop)從天而降,砸中你的擋風玻璃和掉在咖啡裡。」

▲狗還是狗,鳥還是鳥啦!(圖/Megan Whiteley/REX/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狗鳥dog-bird寵物動物Megan Whitel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