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強罹節日恐懼症? 吃飯竟要媽媽餵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陳子強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他坦言從小到大自己就不愛過生日,甚至碰上三大節,他就會莫名緊張、心悸,「我想我得了節日恐懼症吧!一旦生病就沒辦法工作,很麻煩的。」

▲陳子強自稱得了節日恐懼症。(圖/東森提供)

陳子強透露,有一年過年,他豁出去,初一到初五天天都出門,結果換來一場大感冒,全身癱軟在床上,甚至得用爬得去上廁所,且竟然還要媽媽餵他吃飯。此後,逢年過節他就不敢再輕舉妄動,放假就宅在家。此外,他連吃藥都曾吃出毛病,他透露因演舞台劇傷喉嚨,演出時會喝咳嗽藥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但他曾在演出期間1天喝3罐,喝到胃痛,令人吃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場來賓小甜甜則自認身體健康維持得不錯,但若生病就是大病,小感冒也會病很久。陳子強笑說:「小甜甜,我們兩個應該交往的,因為體質很像,在一起比較好照顧。」甚至兩人在服藥時都習慣用紅茶配藥,讓季芹不得不說:「你們兩個真的很速配!」

▲陳子強與小甜甜的吃藥習慣都不正確。(圖/東森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