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不夠力! 曾國城戶外宣傳竟遇造勢民眾抗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國城日前接獲八電鑑定節目《寶物博很大》,之前已預錄8集,趕上正式播出前他17日中午走出棚內,到玉市做宣傳。製作單位安排他搭乘吉普車到玉市門口造勢,不料看似富有創意的安排竟困難重重!

▲曾國城在吉普車上用麥克風宣傳時,旁邊不時傳來民眾造勢抗議的聲音。(圖/八大提供)

他先是吉普車上不了高架橋,被強迫更換路線、繞道而行,接著一到現場,他拿起麥克風努力宣傳,突然傳來不遠之處,正有上百人在造勢抗議,令他一度傻眼,笑說:「看來我們的喇叭太小了!」隨後走到人聲鼎沸的玉市內,他為了吸引目光,竟大喊自稱是郭富城,此話一出果然引來民眾圍觀,但也有幽默的民眾問他會不會出來選議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難得走出棚內,相當得觀眾緣。(圖/八大提供)

身為鑑定節目主持人,他也透露兒時喜歡海豚,甚至在剛出道時不少粉絲送他海豚相關產品,加上自己的海豚收藏品總數量不下百件,至於有無被粉絲取名海豚王子,目前約87公斤的他則笑說:「現在應該是河豚王子!」他目前手握5節目,還透露目前在規劃一健康運動類的節目,還笑說可以穿個天鵝頭的裝扮搞笑,不過立刻被一旁的經紀人打槍。

他在結束宣傳後,晚上將赴醫院做例行健康檢查,他表示婚前身體狀況差,「紅字」高達近20個,但婚後生活規律,紅字已降至個位數,目前較有問題的大概是體重以及肝指數。他透露,以前還曾喝酒到早上3點,7點就到醫院體檢,雖然精神不良,但體檢狀況不算太差,他還開玩笑地說:「生死有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