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2013/遊戲開發者大會台北鋒會 12 月 5 日登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遊戲開發者大會-台北峰會」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 Taipei Summit,簡稱GDC Taipei Summit),將於 12 月 5 日、6 日兩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除了聚焦「行動遊戲」外,還邀請了美商暴雪娛樂、索尼電腦娛樂等知名大廠設計師抵台分享動畫與音效等遊戲製作經驗。

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簡稱GDC)是全球遊戲產業最具規模、最具權威的專業盛會。會中匯聚了全球遊戲公司內程式開發、美術設計、製作人、遊戲設計師、音效專家、商務決策者等與遊戲開發相關的核心人物,在活動當中進行主題內容分享、商務交流,今年已經先後在美國舊金山(GDC)、德國科隆(GDC Europe)、美國洛杉磯(GDC Next),以及中國上海(GDC China)等地區舉辦。緊接著預計在 2013 年 12 月 5 日、6 日在台進行為期兩天的台北峰會。

今年 GDC 台北峰會演講內容主要針對「行動遊戲」發展進行分享外,會中將邀請開發《神魔之塔》的瘋頭公司創辦人曾建中、《植物大戰殭屍西遊版》製作人王偉,各自分享行銷與研發設計的經驗。讓人期待的還有來自美商暴雪娛樂首席文案 Brian Kindergan,以及《古墓奇兵》音效設計師 Alex Wilmer 等人都將到場分享遊戲幕後製作的經驗,同時也將是本次大會中的一大亮點。

和往年相同,由於在台灣舉辦,場外也將會有多間本土廠商展示多款自製遊戲進行商務媒合,針對近年來熱門的電競活動,主辦單位還將規劃相關的表演賽事,《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到場為讀者提供相關後續報導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