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甜心炸彈」濕身擠奶 粉點翹出、撩衣解放私領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辣模妮娜阿格戴兒(Nina Agdal)是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秘密》的「天使」模特兒之一,2012年還在《體育畫報》中被選為最喜愛的泳裝女郎第2名,最近她在邁阿密海邊拍照時,白色低胸洋裝罩不住呼之欲出D奶,被拍到乳頭翹出的畫面,本人甚至大方撩起裙襬,秀出黑影籠罩的「私領域」。

▲丹麥「甜心炸彈」妮娜阿格戴兒(Nina Agdal)回眸一笑,胸前粉點翹出,糗的是小腹也挺了出來。(圖/東方IC)

有「甜心炸彈」之稱的妮娜阿格戴兒近日到邁阿密海灘進行拍攝工作,頂著小麥色肌膚穿著白色低胸開高衩洋裝,在全身都被海水潑溼的情況下,擺出各式撩人嫵媚的姿勢,一下雙手捧胸,一下開腿撩裙想當性感,只是衣服底下幾乎全裸的她,在擺出這些動作前絲毫不在意會不會走光,在衣服溼透前就先讓胸前粉點出來「放風」見客,下水後還在大方張腿掀起裙襬,在鏡頭前露出私處,行為相當豪放大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麥「甜心炸彈」妮娜阿格戴兒(Nina Agdal)掀起裙襬,露出「私領域」。(圖/東方IC)

值得注意的是,妮娜阿格戴兒過去雖然以完美的身材比例,和俊俏與甜美兼具的臉蛋得到眾多廠商的青睞,但這次再見到她似乎變胖了許多,不只大腿變粗,雙臂也十分有肉,側身而站還看得到明顯的小腹,原本有稜有角的臉蛋也圓潤許多,和過去模樣實在差很大。

▼妮娜阿格戴兒(Nina Agdal)2012年放在臉書上的照片。(圖/取自妮娜阿格戴兒臉書)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