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光盃/第一次獻給少棒 周思齊攜子開球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第五屆重光盃少棒錦標賽冠軍戰,大勇與龜山之戰,賽前特地邀請職棒球星周思齊到場開球,引起小朋友騷動,周思齊說,「這是我第一次擔任開球嘉賓,而且是少棒冠軍戰,很榮幸。」

▲ 周思齊帶著兒子一起為開球。(圖/大會提供)

周思齊與4歲的兒子,身穿16號的兄弟象球衣,牽著兒子的手一同走向球場,為重光盃少棒冠軍戰揭開序幕。周董說,「昨天有跟兒子練習傳接球。」開球前父子倆也在場邊先練習傳接,小試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就曾親自勉勵IBAF世界少棒的中華隊小球員,今年似乎與基層棒球特別有緣。周思齊表示,「一直都有在關心台灣的基層棒球,少棒是很重要的階段。」他鼓勵小球員們發揮運動家精神,不管現在或未來都要好好努力。

周思齊熟識大勇國小總教練王宜民,「周董」開球後特別向他致意,「這麼年輕當少棒隊總教練,也曾拿過很多冠軍,很佩服他,希望他們好好加油,拿冠軍。」

▲ 周思齊開球前勉勵兩隊小朋友,冠軍戰加油。(圖/大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