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車禍起火燃燒 2男路人緊急幫「扒褲」成英雄

▲女騎士車禍下半身著火,兩名行經男路人緊急幫她脫褲逃生。(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佛山市一名女子騎機車轉彎時,意外遭到後方行駛的白色貨車擦撞,機車被拖行不到幾公尺後,由於油箱漏油,被磨擦產生的火花點燃,瞬間燒成了火球,現場一片混亂,女騎士下半身卻著了火,倉皇跳進樹叢,幸虧兩名男路人經過,趕緊幫她扯掉褲子,附近修車店的兩名員工,也協助撲滅現場火勢,才驚險保住了她的小命。

目擊者邱先生表示:「她的褲子著火了,右腿拔不出來,我們幫她扒掉褲子,當時沒想那麼多,當時有人要救命,肯定先救命呀!」女騎士事後被送醫治療,最後沒有大礙,雖然她感到有點害羞,但還好路人都反應得快,沒釀成更嚴重的後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