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辛蒂克勞馥夾雙彈草地解放 47歲吃嫩男打野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90年代「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幾年前曾宣布不再拍攝裸照,但她日前為知名時尚雜誌《V》拍攝一系列「半裸」特集,與年輕男模在野外大膽解放,還躺在草地上露彈展現傲人身材,47歲的她依舊風情萬種,很難想像她是2個孩子的媽!

▲「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日前替《V》雜誌拍攝一系列黑白性感照。(圖/取自新浪娛樂)

據《每日郵報》報導,辛蒂克勞馥日前替時尚雜誌《V》拍攝一組黑白性感寫真曝光,其中一張照片是她和男模接近半裸的狀態在野外大方搞曖昧,最令人最吸睛的是,仰躺在野外草地上的她用餐巾布半遮豪乳,身旁還有一隻臘腸狗靜靜陪伴,如此保養得宜的身材,令人感嘆47歲的她,身材還是不輸給其他模特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享譽模特兒圈30年的辛蒂克勞馥曾替《花花公子》拍攝過全裸照片,但在她最信任的攝影師赫伯瑞茲在2002年過世後,就宣稱「封彈」不再拍攝裸照,2009年卻又復出替其他雜誌拍攝一系列相關照片;她11歲的女兒凱亞(Kaia Gerber)2012年被童裝品牌相中,在拍攝時展現出不輸給名模等級的氣勢,讓外界稱讚「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

▼47歲的辛蒂克勞馥(左)依舊相當有魅力。(圖/取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