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疑戀情太高調 上舊愛撒貝寧節目全數被刪、封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章子怡錄製好的節目《夢想星搭檔》日前播出時畫面遭電視台剪光,直接跳到正式比賽部分,另觀眾訝異,傳出被央視封鎖過的她,好不容易可以藉由擔任節目公益大使獲得登上電視台的機會,卻因戀愛太過高調,疑似再度被高層下令封殺。

▲章子怡(左)曾多次被拍到和撒貝寧出雙入對。(圖/翻攝中國娛樂網)

章子怡和汪峰愛的火熱,但戀情太過高調引來不少爭議,日前錄製好的節目《夢想星搭檔》播出時,她的畫面被電視台剪光光,據悉,該節目主持人撒貝寧與她先前鬧出緋聞,主持的節目也因此受到注意,但傳言撒的母親反對2人交往而分手;在章、汪同時宣布戀情時,外傳舊愛撒貝寧打擊很大,藉由加班來療傷,而高層未避免日後雙方見面尷尬而下令封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疑似為愛惹惱央視高層。(圖/取自汪峰微博、CFP)

另外,「汪峰戀」讓章子怡沉浸在戀愛當中,儘管汪峰負面消息不斷,還依然力挺到底。日前吳奇隆、劉詩詩公開戀情,讓對方發表新歌不受媒體重視,她在微博上大方地誇他是「My Music King」;在拍攝吳宇森監製的《生死戀》時,汪峰還到片場探班,不避諱讓汪峰陪同換衣服還在豪華車內同進同出,在工作人員的注目下,當眾曬恩愛。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