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別來,我無恙」 6字奪下7萬大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好賺,要靠腦力的。

▲「你別來,我無恙」,6字奪下7萬大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你我天天用的手機,最常用的就是和朋友傳簡訊,有時短短幾個字或是幾乎不用字用圖案就能表達心中的意思,有電信業者舉辦創作比賽,邀大家一起來動動腦,不僅有微電影、手機鈴聲和簡訊的PK,微電影的用用詼諧的小巧思果然拿下大獎,有創作者更厲害,只用了短短6個字「你別來,我無恙」就拿下冠軍7萬元。

一邊探頭探腦,他到底在看甚麼?原來這一件件色彩繽紛的bra勾起了他的興趣,只是好不容易等到最後喬到角度,可以看到這bra的主人到底是誰?結果竟然是位阿嬤在晾的,真的是都傻眼了。這部微電影是拍攝團隊絞盡腦汁,用嘲諷意味十足的手法拍攝出來,果然小小巧思獲得評審青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知名電信業者為了鼓勵年輕人多多創作,每年舉辦行動創作大賽,有微電影PK的,有來電鈴聲較勁的,更有簡訊文學,其實第一名創作者賴同學只用了短短6個字「你別來,我無恙」 。

只是把成語「別來無恙」拆開來,加上點字,竟然還有別種新意,而且還拿下7萬元,等於一個字超過1萬元,也破了去年冠軍7個字的紀錄。

參賽者張英珉看到家中的老婆辛苦感同身受,寫下這句「婚前茱麗葉,婚後瑪麗亞」也拿下冠軍。短短幾個字重新排列組合一下,就能賦予新的意義,還能拿萬元獎金,下回網友們不妨動動腦筋,讓這手機的短訊聊天也能有不一樣的創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