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陳小春恩愛照疑外洩 被指做戲怒飆:腦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應采兒日前在微博發飆開罵,原因是她參加老公陳小春「古惑仔」的演唱會時,和對方在後台合拍的親親照疑似被人流出,且未經過同意被雜誌登照出刊,還指出她看演唱會是故意做戲,氣得怒飆對方「腦殘」!

▲應采兒在微博不爽私照未經同意被雜誌公開。(圖/翻攝應采兒微博)

30歲應采兒和46歲陳小春在2010年結婚,婚後3年來夫妻甜蜜形象羨煞不少人,她在7月生下兒子Jasper後除了偶爾拍戲之外都以家庭為主。據悉,她11日去看「古惑仔歲月有情」演唱會,結束後還開心地參加老公的慶功宴,不料日前香港某週刊曝光她與老公的演唱會私密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16日在微博開轟,她表示某雜誌未經過同意放上和老公的親密照,質疑身邊有朋友偷偷外流出去,不但照片是私下未公開,被刊登後,還遭指看演唱會是做戲,氣得大罵:「你腦子是被門夾了?還是被驢踢了?」認為看演唱會就是要開心跳舞,怒轟對方「腦殘」!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撫她的情緒,還說對報導認真就輸了,她冷靜一段時間後,回文表示:「對!我生氣就輸了!」

▼應采兒表示該照片是私下照,質疑有內鬼。(圖/取自應采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