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罰球變準! 火箭7人得分上雙擊碎金塊

點評:水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17日主場迎戰丹佛金塊,火箭展現旺盛的團隊攻擊火力,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且在末節關鍵時刻金塊使出「駭獸戰術」時,霍華德(Dwight Howard)罰球有些進步,全場24罰17中,最終火箭就以122比111拿下勝利。

首節「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就上演2次「三分打」,幫助火箭揭開序幕,接著「魔獸」霍華德也多次在內線強攻,反觀金塊只靠著「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和席克森(J.J Hickson)苦撐,第一節結束火箭就以33比23領先。

第二節火箭放上開季並未受到重用的立陶宛7呎長人「D-Mo」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沒想到表現亮眼,先是來一記三分彈向火箭球迷打聲招呼,接著又上演高大球員罕見會使用的「歐洲步」,打得金塊難以招架。

而金塊試圖找回進攻節奏,放上「三後衛」陣容,讓勞森(Ty Lawson)、米勒(Andre Miller)和羅賓森(Nate Robinson)同時上場,可惜收不到好的效果,反倒是讓林書豪展現切入破壞力,個人連續取下6分,幫助火箭拉開比分,半場結束火箭取得63比46大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戰金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半場金塊在勞森帶領之下,幾次中距離投射命中,而佛伊(Randy Foye)也在三分線外放冷箭,打出一波13比3的攻勢,一度把比分縮小至個位數,此時火箭霍華德也身陷犯規麻煩下場。

不過火箭在暫停之後,打出熟悉的快速轉換快攻,帕森斯和瓊斯都完成灌籃美技,比佛利也在三分線開火,再度掀起小高潮,別以為火箭攻勢就此打住,在三節尾聲瓊斯發威,多次在禁區肆虐,他的拚勁十足,在被換下場時也贏得球迷熱烈掌聲,三節結束火箭以90比75取得15分的領先進入關鍵末節。

末節金塊勞森幾次在外線開火,團隊連續砍進3顆三分,一度把比分追近,此時還使出「駭獸戰術」,所幸霍華德罰球狀況稍有進步,全場24罰17中完全壓制金塊的戰術,最終火箭就以122比111拿下勝利。

此賽火箭有7人得分達雙位數,林書豪11投6中拿下16分、4籃板、7助攻和1失誤,哈登17分、5籃板和9助攻,霍華德25分、7籃板,瓊斯14分、12籃板和3火鍋,帕森斯20分、6籃板和3助攻,比佛利和摩泰亞納斯各有11分和12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