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黃金比例的汽水 中壢「汽水老爹」王順申爆紅

▲中壢汽水老爹研發出客製健康汽水。(圖/汽水老爹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聽過「汽水老爹」嗎?原是軟體工程師的王順申,接案寫軟體12年,但因為長期緊盯螢幕,竟讓自己視網膜剝離,醫生表示,再下去恐有失明之虞,也因此讓王順申開啟研發客製汽水之路。他利用自己研發軟體專長,申請專利製出大型「打氣泡飲料機」,讓「汽水老爹」在中原商圈打響名號。

王順申在臉書介紹,曾經在一次歐洲出差行程中,因為買不到礦泉水,超市內只有氣泡礦泉水,「澀澀又苦苦的,真的超級難喝!」,回來後決定要找到好喝的汽泡礦泉水,結果陰錯陽差地讓自己變成「汽水老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號稱使用無害人體添加物的客製化汽水,是王順申將純果汁、果醋、酸梅、優格等來製作的,不同於一般價目單點飲料的方式,他讓消費者在觸控螢幕自選配方、原料、酸甜,成為獨一無二「客人專屬」的奇妙口味,許多消費者驚嘆王順申的創意,飲料也相當受歡迎。

王順申表示,市售的飲料中最為人詬病的是「碳酸飲料」,因為它恐引發骨質疏鬆等身體問題。汽水老爹臉書介紹道,「其實汽水中最不健康的成份是磷酸,可是大家都誤以為是碳酸。」為了研究健康的汽水,王順申投入時間、財力研究,終於有了自己的產品及設備,開始製造既健康又好喝的飲料SodaPapa氣泡水。

王順申說,氣泡水和汽水最大不同是,氣泡水是用果汁調製;汽水則用香料製,氣泡水不含磷酸但汽水對身體最大危害就是磷酸。

他強調所有好喝的黃金比例存在消費者心中,飲料中沒有一定的黃金比例,而一切由消費者作主。這個現調汽水現在已吸引超過1.7萬人按讚。從寫程式到賣汽水,王順申堅持「軟體一定要好用,汽水一定要好喝,一切讓消費者作主。」現在許多消費者發現客製化的飲料的趣味後,紛紛來店內(如圖)點上自己專屬的飲料,不少中原商圈學生直呼「王順申是汽水老爹。」

汽水老爹
店址:中壢市實踐路263號
電話:(03)465-527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