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男接到求救電話? 女用中文喊「我快被殺了」

▲台商夫婦遭劫一死一失蹤,馬來西亞男子疑似接到求救電話。(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台商夫婦到馬來西亞邦邦島旅遊,於15日凌晨遭歹徒劫持,57歲的許立民當場遭到射殺,58歲的張安薇則被歹徒擄走,目前下落不明。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當地一名男子於14日疑似接到張女的求救電話,不過似乎與被害人被劫走的時間不符。

根據《星報》(The Star)報導,馬來西亞一名從事裝潢的男子泰伊(Geoffrey Tay)曾在14日上午接到一通不明來電,接起後只聽到一個女人不停地哭,並大叫「我快被殺掉了」,泰伊詢問女子所在的方位和名字,但對方沒有回應,還不斷用中文哭喊,之後電話就掛掉了。

當時泰伊人在沙巴州首府亞庇市,後來他看報紙才知道原來有一名台灣女子被綁架。泰伊說,他原本以為是女兒被綁架,回家後看到台商夫婦遇害的新聞,認為自己接到的電話可能是張安薇打的,因此在電話掛掉後立刻報警,不過當地警方則因為來電沒有顯示號碼,也無法進行更多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