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弟涉佔國地蓋豪宅 劉政鴻籲:勿負父母恩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被爆出涉佔陽明山國有地蓋豪宅,劉政鴻16日上午終於露面,在媒體前隔空向弟弟喊話呼籲,應暫時停止事業,盡快將涉案資料備齊,還原真相,不要辜負父母的養育之恩。

▼劉政池豪宅開挖驚見地下密道。

劉政池因在陽明山興建溫泉別墅,涉嫌竊佔國土1800坪,還濫挖國有地,用12個貨櫃併排蓋地庫,再以1個貨櫃當成通道連接豪宅,15日遭聲押,但承辦檢察官訊問後,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對於胞弟涉案,本身就是爭議人物的劉政鴻更受到輿論波及,繼昨天透過幕僚呼籲司法單位「勿枉勿縱」後,今天上午本尊終於露面,並公開向劉政池喊話,表示他興建的別墅自己沒去過、沒看過、沒聽過,但建議弟弟應暫時將事業擺一邊,專心將資料備齊,向檢察官、法官陳述事實,好讓真相能夠還原,「不要辜負父母的養育之恩、教育之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