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集團市值破500億 傳月眉育樂世界老闆買兄弟象

點評:是大企業來買都是好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舉行期間,兄弟象隊傳出新買主,據《蘋果日報》報導,市值超過500億新台幣,擁有著名的「月眉育樂世界」,主業為建設、營造業的麗寶機構,是目前最有希望接手象隊的企業,而且雙方已於2日簽定合約,對於此說法,麗寶機構與象隊皆未承認。

麗寶機構主業為麗寶建設、名軒開發等,跨足休閒事業也頗有成績,聞名全國的月眉育樂世界、墾丁歐克山莊與福容飯店都在該企業體系下運作,市值超過500億,負責人為今年62歲,僅國小畢業且白手起家,最後幹出一番大事業的吳寶田。

▲傳麗寶買兄弟象。(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吳寶田女兒,現擔任名軒開發董事長的吳泓瑩接獲媒體電話時,似乎還不知老爸可能要買球隊的事,「啊?沒有聽說,不是要變好兄弟?」接著她再表示,「最近老是跑來跑去,前陣子吳董(吳寶田)在大陸參加兩岸企業家高峰會,有看到相關報導。可能吳董有其他管道,因為他的好朋友很多。」

傳出有新買家,兄弟象領隊洪芸鈴反應也很驚訝,並且透露,「到目前為止,我們絕對沒有跟任何企業簽任何文件。」但也表示,麗寶對於入購象隊展現很大的誠意。麗寶機構投資企業眾多,且資本額龐大,即便知名度較小,仍符合各界期望的「大企業買兄弟」目標。

消息一出,各隊樂觀其成,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若真是麗寶,財力在一定之上,最重要的是棒球能長遠發展。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說,畢竟這是兄弟的事,只要大企業接手都好。而兄弟象隊彭政閔表示,「茲事體大,要等公司宣布,我才能回應。」周思齊說,如果有的話,期望順利走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