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兒Kimi崩淚虐心 哭喊「不要走」吸網友鼻酸

▲林志穎兒Kimi淚眼矇矓,讓人看了揪心。(圖/翻攝網路)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爸爸到底去哪兒了?」小旋風林志穎與兒子Kimi錄製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15日播出父子倆必須分頭完成任務,4歲的Kimi一早起床,就哭著不要和爸爸分開,林志穎逼不得已只能半途忍痛落跑,但內心滿是掙扎。尤其是Kimi找不到林志穎的那段,讓觀眾看了揪心,甚至流淚,直呼:「這集實在太虐心啦!」(►►►想看Kimi最後到底有沒有完成任務,請按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兒Kimi拒絕獨自完成任務。(圖/翻攝網路)

裡頭年紀最小的Kimi,到哪都黏著爸爸,這次和其他小朋友挨家挨戶要食物,一開始還淚眼矇矓,露出苦瓜臉,不願參加。好不容易在其他小朋友的勸說下,林志穎也答應先陪在他身旁,Kimi才慢慢踏出第一步,而他超萌的「娃娃音」一出擊,立刻完成任務。

不過,就當Kimi興高采烈要與父親分享拿到食物的喜悅時,回頭一看,發現林志穎早已悄悄離開,Kimi無助地四處尋找,卻不哭也不鬧,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不少網友直呼難過,尤其是拿到柿子要去找爸爸的那幕,Kimi堅強找爸爸,十足揪心,觀眾大讚:「很高興Kimi終於跨出第一步了。」

▲Kimi黏著爸爸林志穎。(圖/翻攝網路)

《爸爸》邀來兩岸知名藝人林志穎、田亮、王岳倫、郭濤、張亮帶著小孩上演真人實境秀。其中最受矚目的林志穎父子,每每在節目上的自然反應,都惹得觀眾猛誇:「超萌!」而15日晚間10點播出的雲南篇下集,全國收視率達2.3,穩坐同時段第一名,親子互動有笑有淚,網友直誇:「比選秀節目好看。」甚至誇張表示:「人類已經無法阻止《爸爸去哪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