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心花朵朵開偷偷放閃 爆「秘密伴遊」害羞不敢說

▲楊千霈日前和神秘家人到新社花海旅遊。(圖/翻攝楊千霈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楊千霈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與新社花海的合影,並說:「看到這麼多美麗的花兒,真是心花朵朵開!粉紅到底~」幸福氣氛滿溢,是否也受近來「隆詩戀」、「威冪配」影響,透露好事近?她害羞回應:「跟家人啦,是誰就不可以說了。」對於「伴遊」身分保密到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錄影恰巧穿桃紅色服裝,洋溢幸福氣氛。(圖/華視)

近來演藝圈喜事頻傳,紛紛在公開場合放閃,楊千霈與餐飲業男友黃寶世交往穩定,會像其他人一樣大方曬恩愛嗎?她說:「低調為主,因為對方是圈外人,怕他工作為難。」

華視《我們的那首歌》搭擋黃品源則是對於忙碌工作樂在其中,日前在臉書表示樂當「空中飛人」。幾天前飛去香港幫歌手周麗淇配唱,前天又飛回台北幫任賢齊錄音,忙到凌晨3點才收工。之後又要飛江蘇商演,工作滿檔讓他開心自嘲:「最近比較紅,中港台邀約不斷,『人氣』應該有長了十倍!」

▲黃品源笑說,自己最近樂當空中飛人。(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