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前夕 阿根廷「強尼戴普」娶樹為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光棍節前夕,阿根廷出現一名神似電影明星強尼戴普男子,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公園,擺好聘禮包括麵包、香焦、五穀雜糧舉行婚禮,他戴上婚戒後在整個公園民眾的見證下,親吻一棵樹宣示結為連理。

據悉,這名男士是環保分子托里斯( Richard Torres ),這場人樹聯姻10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公園舉行,婚禮最後安排拋捧花儀式,接到捧花的男子,則是笑的合不攏嘴,儘管新娘是一顆不會說話的樹,新郎、伴郎、伴娘可是精心打扮,所有流程與一般婚禮無異、一點不馬虎,其實他的背後用意是呼籲關注環保,吸引大批民眾觀禮。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