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式溜冰/世錦大秀初體驗 台南蜜蜂「飛」出零失誤

點評:將近1年的練習不簡單!!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2013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15日進入最後1天賽程,我國大型團體花式項目(大秀)派出台南市隊,搭配音樂《大黃蜂的飛行》上演「淘氣蜜蜂」戲碼,團隊第1次比賽就登上國際賽事,活潑逗趣的創意「笑」果十足,讓全場留下深刻印象。

▲台南市隊呈現「淘氣蜜蜂」主題。(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台南市隊成員年齡分布相當廣,從12到21歲都有,自2月準備至今,服裝與隊形都經過大大小小的調整與變動,「可以說是隨時都在修正。」教練李雅慧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淘氣蜜蜂」為主軸,不僅呈現蜜蜂成群齊飛的速度感,幽默逗趣的動作也惹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ending由我國唯一參加成年女子花式的王思予扮演女王蜂角色,另外搭配台南高商高一萬庭宇的個人秀,藝術表現成績也奪兩個8.4分。

▲台南市隊。(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即使國內中正盃賽事無法以聯隊名義出賽,台南市隊仍在國外首場賽事繳出零失誤表現,其實是教練賽前花相當多精力「打預防針」得來的,李雅慧表示,「比賽前幫他們做了很多心理建設,才能在場上更放得開。」

首次站上世錦舞台奪下大秀第5名,也讓教練團直呼,「很感動,比預期的還要好!」

▲台南市隊。(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