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Cosplay「性感版老夫子」 遮不住蜜腿露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書瑤受邀為 「老夫子50 時空叮叮車」世界巡展記者會站台,特別去訂製了一套「老夫子」旗袍,傳統服飾立飄出性感味,尤其郭書瑤一雙肉感、結實的「蜜腿」更是無保留放送。《老夫子》曾獲得第18屆金馬獎榮獲最佳卡通片,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新演員的郭書瑤笑說:「希望很快就可以追上金馬奔騰的腳步。」

▲郭書瑤(中)Cosplay老夫子。(圖/優識公關)

參觀途中,郭書瑤看到超過2.5公尺高的超大型老夫子頭像,興奮的又親又抱,硬是把老夫子晾在一旁。接著看到漫畫場景「水虎傳」中的「白虎堂客棧」,她更是高分貝尖叫,嚷嚷著以後老夫子若拍古裝戲,「一定要選我當第一女主角!」該展覽16日起至明年2月9日於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展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和老夫子牽手。(圖/優識公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