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棒/最佳鬥士宋寧洧 開心受國外教練肯定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NIKE青棒訓練營15日落幕,壽山高中宋寧洧拿下象徵最佳精神的「最佳鬥士獎」,宋寧洧表示,得獎的感覺很不可思議,很開心能得到國外教練肯定,他說:「表現給國外的教練看,一直是我打棒球以來最想做的事。」宋寧洧也有旅外夢,希望未來能赴美挑戰。

▲宋寧洧拿最佳鬥士獎,很開心能受國外教練肯定。(圖/記者許雅筑攝)

宋寧洧表示,參加這次訓練營,從國內外教練身上都學到很多,見識到更細膩的訓練方式,他也認為教練們都很保護選手,在教學的過程中也兼具熱情和耐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4名紅襪小聯盟體系為主的教練外,這次訓練營也邀請許多重量級球星擔任客座教練,其中宋寧洧最喜歡張正偉,宋寧洧說:「張正偉幫我修正揮棒軌跡,他又很搞笑,教學的過程很愉快。」

15日練習賽結束後,球員們也送上卡片給4名教練,每張卡片上教練的肖像,就是宋寧洧畫的,他笑說:「有人先去買卡片,想要送給教練,我就想用funny一點的方式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宋寧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