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你是重感情還是愛劈腿?

文/高熙

感情線可以了解一生的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
感情線是人生三大線之一,此線在手掌偏上方,在小指下由掌側延伸到中指或食指下的一條線。
感情線代表愛情、親情、友情、善緣、惡緣、孽緣及某些不為人知的因果關係。
感情線代表一生的感情際遇---悲歡離合。
感情線代表一生的情感世界---喜怒哀樂。
感情線從人出生後到老年,其變化並不太大,不若事業線、成功線、財運線的變化萬千,似乎「情緣」與「宿緣」的關係密切。

感情線的長度知情感的濃淡或無情。

感情線的長度在中指中間至食指中指縫間,是為標準長度,代表中和。
感情線的長度超過食指與中指指縫,往食指方向延伸,是為長感情線,易於情感流露。
感情線的長度未超過中指中間,是短感情線,易過於自我或冷淡。
若過短,冷酷無情,或愛欲其生,恨欲其死,或不得罪人,或待人以情,但絕不忍受他人負我。

【手相1】易被勾引或偷情的感情生活-----感情線和智慧線均很長(下圖/高熙提供)

意志力薄弱,易被勾引。容易愛上有婦之夫或偷情之事。婚後生活不開心。容易有自戀情結。若感情線上有島形,易在戀愛失敗後轉為同性戀。

【手相2】重感情但易為感情所累的手相---過於彎曲為半月形的感情線(下圖/高熙提供)

大弧形彎曲到感情線,是感情起伏的表徵,很重視感情 ,也易為感情所累。這種手紋經常伴隨著「外移線」代表易到外地或外國,或嫁到外地外國,甚至嫁娶外國人。有時代表不是自己父母帶大的,或給別人帶大的,或過繼他家。

【手相3】易感情衝動用事的手相---感情線下彎,但未切過智慧線(下圖/高熙提供)

易感情用事,不理智。心腸軟重感情,不會拒絕他人。常因一時感情衝動或鼓動而努力賣命。感情熱度一過,衝勁全無,易熱也易冷。

【手相4】經常陷在感情與理智的矛盾中的手相---感情線下彎到智慧線(下圖/高熙提供)

一生天人交戰,忽而感情為重,忽而理智為重。永遠活在矛盾中,無法將事情處理好。工作中也無法將感情與理智分開。太重感情又心軟,非常容易吃虧上當。

【手相5】喜愛交朋友又熱心的手相---感情線起點有開叉(下圖/高熙提供)

為人熱心熱誠。愛交友、重人際關係。若有三條開叉以上:戀愛多起伏。婚姻較不如意。煩厭婚姻或愛情生活。對異性有歧見。

【手相6】情愛緣份較弱的手相---感情線的起端如羽毛箭尾(下圖/高熙提供)

夫妻緣薄或六親緣薄。配偶易有外遇而傷神。夫妻分床睡或同床異夢。若羽毛尾線不整齊而雜亂:可能同時擁有二位以上異性伴侣。或可能夫妻分居或離散。或難愛上人,但愛上就放不下,易有情傷受損。

作者簡介:高熙,在華視訓練中心及師大進修推廣學院任教,教授命相風水課程。以科學角度談論與實證, 並與大家分享四十多年來的研究, 傳授趨吉避凶、婚姻愛情、事業財運、家庭子女等實用有效方法。部落格名稱:高熙老師風水命相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