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凌晨4:33同時回覆「皇阿瑪」劉松仁超閃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四爺」吳奇隆認愛「若曦」劉詩詩讓所有《步步》迷都瘋狂了!兩人放閃放不停,繼微博上公開認愛後,現在又於15日凌晨4點33分同時回覆「皇阿瑪」劉松仁的祝賀訊息,被讚超級有默契。

▼吳奇隆認愛劉詩詩轟動演藝圈。(圖/新浪娛樂)

吳奇隆在《步步驚心》與劉詩詩愛得刻骨銘心,愛火從戲內蔓延到戲外,繼被拍攝吳奇隆夜搗劉詩詩香閨8小時,短短不到1個禮拜的時間,兩人終於選擇在微博公開認愛,至今已超過70萬人轉發獻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劉詩詩凌晨同謝皇阿瑪。(圖/新浪娛樂)

四爺熱戀若曦的消息更驚動了「皇阿瑪」劉松仁,透過微博祝賀小倆口:「我不只給你們空間,也給你們祝福。」吳奇隆與劉詩詩也被網友抓包於隔日凌晨4點33分同步回覆:「謝謝皇阿瑪,等我們去香港向您請安」兩人疑似同處一個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