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猛男24小時減重11公斤 2小時後就胖回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多人說要減肥,結果都是減肌肉、減水分而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在追求快速減重的秘方,卻不知其中可能暗藏風險,28歲運動研究學家艾德里(Ross Edgley)親身實驗,研究出在24小時內減重11公斤的方法,他從食物中攝取利尿成分,還狂做桑拿和瀉鹽浴,大量脫水差點把命都搞丟了。他希望透過實驗,能讓大眾了解到,「體重未必跟脂肪有關係!」


▲脫水後,明顯看出艾德里的胸肩背都小了一號。(圖/翻攝網路)

艾德里為了這次實驗,讓健美的身材大幅縮水,胸部瘦了5英吋、腰部瘦了4英寸,想減肥的胖哥胖妹可能覺得很羨慕,但你知道他多久後就復胖了嗎?答案是,「2小時」

好不容易減去11公斤,為什麼2小時後體重就回到原點了呢?艾德說,人體有50%到70%是水分,體重95公斤的人身體水分重達47.5公斤,所以他才能靠著大量脫水,瞬間減去11公斤,但只要喝個水、吃點東西,體重就回來了。


▲艾德里想藉著實驗跟大家說,「減重不是只跟脂肪有關係,你減去的很可能只有水分」。(圖/翻攝網路)

「我希望大家都明白,減重並不是只和脂肪有關係!」與其斤斤計較體重計上的數字、這個不吃那個也不吃,不如維持正常飲食、攝取充足營養,並配合運動,還來得有效。

還是很想嘗試艾德里玩命實驗出的減重法?在脫水階段,他就算只喝100ml的水,20分鐘都會急得想上廁所,「我真的不喜歡這個脫水減重法,他不會減去你的體脂肪,只會讓你在體重計的數字好看點而已」艾德里在日記中是這樣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