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丟包尖峰時段快車道 桃園火爆女騎士遭肉搜

▲桃園女騎士將2歲童丟包快車道。(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又見丟包小孩事件!一名女騎士9日晚上行經桃園內壢火站前的中華路時,竟狠心將車上的2歲童丟在快車道上揚長而去,由於當時正值尖峰時段,路上車潮川流不息,後方一名男子見狀急忙下車抱起小孩安撫,沒多久女騎士逆向調頭,從男子手中搶回小孩,帶離現場。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影片顯示9日晚上6點左右,一名女騎士行經內壢火車站時,將腳踏墊上不到60公分的2歲童丟在車水馬龍的快車道上,接著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網友見狀趕緊下車抱起哭到發抖的小孩,避免發生危險,雖然過不久女騎士就調頭帶走小孩,但抓著小孩的動作十分粗

這名男網友氣得大罵,「有本事生,有本事養,把小孩丟掉算哪招!祈禱警察快抓到你!」其他網友看到影片也齊聲撻伐「這媽媽太過分了」,並要大家幫忙肉搜女騎士,有近9400名網友轉載分享。

內壢派出所表示,這名女騎士已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但近期沒有相關的報案紀錄,民眾如有任何線索,可提供給警方追查;桃園縣社會局表示,女騎士的行為違反兒少法,依法可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