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雙咲」肉貼攻台!山寨大島優子香西咲扯衣誘宅男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AV界大島優子」香西咲15日中午抵台為「東京MTV」開幕活動宣傳,2度造訪台灣的她這次更帶著素有「暗黑陳妍希」之稱的巨乳AV女優奧田咲一同現身,吸引10多名粉絲手持玫瑰花接機,讓「雙咲」大為感動,當場就在機場大廳上演肉貼嘟唇、性感扯衣的橋段來回饋粉絲支持。►►►更多「AV雙咲」香西咲、奧田咲性感攻台!扯衣洩癡女本色

▼AV明星臉,香西咲素有山寨大島優子之稱(右),奧田咲則是被粉絲暱稱為暗黑陳妍希。(圖/記者陳明仁攝)

「AV雙咲」此次來台預計展開一連4天的宣傳行程,首次訪台的奧田咲難掩興奮神情,自爆最想吃「很大的小籠包」,而香西咲則是想抽空去算命,羞認除了想問事業外,也想問愛情。兩人也要粉絲好好期待接下來的見面會行程,奧田咲更嬌喊:「想跟香西一起連讓粉絲很快樂!」誘惑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咲扯衣誘粉絲。(圖/記者陳明仁攝)

AV雙咲小檔案:

原為賽車皇后的香西咲,憑著一張激似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大島優子的明星臉投身AV界後,反而引起網友熱議,知名度大增,圓滾滾的眼睛加上與本尊如出一轍的可愛虎牙,乍看下更讓粉絲以為偶像真的下海了!

現年21歲的AV女優奧田咲是業界知名的「小隻馬」女優,僅148公分高的嬌小身軀,卻藏有宛若棉花糖般的G罩杯巨乳,帶有不和諧的美感也讓她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演出超過20部作品的她,更曾在受訪時羞認:「每次拍攝都會發現新的性愛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