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欲創金馬獎新紀錄 最佳男主角投票激戰張家輝

▲《一代宗師》將王家衛思想歸納進武術電影,梁朝偉是否能做到經典台詞「寧可一思進,莫在一思停。」的境界,奪下第四座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項,應是金馬50的重頭戲之一。(圖/華納)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梁朝偉在金馬50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有機會刷新個人與金馬獎的新紀錄。新浪台灣《ETtoday東森新聞雲》合辦「第50屆金馬獎 - 榮耀50、得獎預測投票」,梁朝偉跟張家輝兩人票數接近,看來又是一場網路激戰。

梁朝偉分別在第31屆《重慶森林》、第40屆《無間道》與第44屆《色,戒》奪下三座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項,是50屆金馬獎當中,締造難得紀錄的男性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輝在《激戰》苦練肌肉線條,跟彭于晏有精彩對手戲。(圖/龍祥提供)

跟梁朝偉一樣挑戰各種戲路,張家輝在本屆以《激戰》入圍最佳男主角。他從2002年起刻意轉型,減少喜劇電影的演出,2009在《證人》表現精彩,跟黃渤攜手拿下史無前例的雙影帝。本屆能否自己獨拿金馬影帝,也是不少影迷關注的焦點。

截至目前為止,張家輝暫時以2321票微幅領先梁朝微的2163票,觀眾的投票是否會吻合評審結果,就讓我們11月23日見真章。

●金馬獎前哨戰 快來投票挺台灣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