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耶誕預備GO! 英國耶誕市集大集合

點評:好有氣氛!

文/Hully

耶誕節倒數40天,想體會歐洲過節氣氛的人,絕不能錯過熱鬧又在地的耶誕市集。不只著名的布拉格、慕尼黑,英國從南到北也有許多市集與活動,匯集美食、運動、音樂與藝術品,絕對是體驗在地文化的好機會!

東南的坎特伯里(Canterbury)自11月23日到12月23日,為期一個月在Whitefriars 廣場舉滿充滿德國風情的市集,現場可以來杯熱呼呼的glühwein飲料與大啖德國香腸,暖心暖胃。12月23~24日在諾曼大教堂(norman cathedral)更有壓軸節目─耶誕頌歌,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貝斯耶誕市集超過150攤,攤商布置成小木屋,販售商品皆具質感。(圖/取自貝斯耶誕市集官網)

西南的貝斯(Bath),從巴斯修道院一路到羅馬浴場,共有超過150攤「小木屋」,販售著飾品、糖果、禮物等,11月28日起至12月15日,絕對值得一訪,可上官網查詢活動介紹。

而在溫徹斯特大教堂(Winchester Cathedral )內廣場,也設有小木屋造型攤販,想找些精緻珠寶、畫作、玻璃藝品的人,11月21日至12月22日可別錯過。外圍的「戶外溜冰場」也隨之開放至1月5日,門票等詳細活動官網有進一步說明。 

   

▲(左)貝斯耶誕市集超過150攤,攤商布置成小木屋,販售商品皆具質感,(圖/取自貝斯耶誕市集官網)。(右)曼徹斯特的耶誕市集共有九個地點,(圖/取自曼徹斯特官網)。

西北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市集分散在九個地點,包括Albert Square、 Corn Exchange 、Brazennose Street…,簡單整齊的布置,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00個攤販,可以從11月15日起一路逛到12月22日,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Belfast)市集走盛宴歡鬧路線, 11月16日起到12月22日,市政廳廣場(Belfast City Hall)會有耶誕市集,愛爾蘭酒吧、live音樂會,直接呈現節慶歡愉氛圍。如果來到貝爾法斯特,別忘了順道造訪耶誕老人的家!看看官網影片,搶先體驗當地風情 。

▲貝爾法斯特市集走盛宴歡鬧路線。(圖/取自貝爾法斯特官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