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特勤偷歡子彈掉房間 找飯店幫忙直接call白宮

▲歐巴馬特勤人員又爆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特勤人員又出包!負責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家庭安全的特勤人員,一位資深督察小薩莫拉(Ignacio Zamora Jr.),今年春天在鄰近白宮的海亞當斯飯店(Hay-Adams Hotel)不慎遺落配槍子彈於一名女子房間內,被依行為不當遭調職

《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小薩莫拉負責監督白宮20多名特勤局幹員,他在海亞當斯飯店酒吧遇到一名女子,隨後進入女子房間,在離開時卻不慎遺留1顆配槍子彈,他企圖強行進入房間取回,卻遭到拒絕,特勤局報告顯示,小薩莫拉尋求飯店協助,飯店人員直接通知白宮

調查人員同時發現,小薩莫拉和另一位資深督察巴瑞克勞(Timothy Barraclough),曾寄發多封具有性暗示的電子信件給一名女下屬,除小薩莫拉遭調離職務,巴瑞克勞被調至同部門其他組別,但特勤局發言人多諾萬(Ed Donovan)不願回應。

歐巴馬2012年4月出席美洲高峰會,爆發12名先遣特勤幹員在下榻的卡塔赫納(Cartagena)飯店內召妓醜聞,嚴重打擊特勤局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