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想換「半獸人」 尚波特樂觀其成?

點評:金塊應該不會想放走半獸人...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東區豪門紐約尼克隊季初就折損禁區大將錢德勒(Tyson Chandler),這讓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相當頭痛,近來傳出他們有意用「大鎖」尚波特(Iman Shumpert)與金塊交換體能勁爆的「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對於自己身陷交易風暴,尚波特態度坦然,「如果這會發生,就讓它發生吧!」

今夏就曾多次傳出尼克老闆杜蘭(James Dolan)想交易「大鎖」,在尼克開季打得跌跌撞撞,加上主戰中鋒錢德勒因為腓骨斷裂,至少要休戰4到6周,前場戰力吃緊的情況下,傳出他們想拿23歲後衛尚波特交換金塊明星前鋒「半獸人」法瑞德。

對於這個交易傳聞,尼克主帥伍德森持開放的態度,「我的確聽到一些傳言,我總是告訴年輕選手,如果你的名字出現在(交易傳聞)裡,這是一件好事,那表示有其他人想要你,即使是最好的球員也會被交易,不過最終你還是得在場上把球打好,當你還穿著尼克球衣時,你的所作所為仍代表這支球隊,你不能擔心報紙上寫些什麼。」


▲對於身陷交易傳聞,尚波特(右)坦然面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尚波特接受《HoopsWorld》訪問時也顯得很坦然,「如果這件事將發生,就讓它發生吧!我還很年輕,我是球隊的資產,所以我猜我會出現在這樣的傳言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對「半獸人」感興趣,並不讓人意外,這位6呎8吋、年僅23歲的大前鋒,上季繳出平均11.5分、9.2籃板和1火鍋的精采表現,是球隊陣中不可或缺的禁區悍將;今年開季金塊戰績不甚理想,僅打出3勝4敗的成績,不過法瑞德每場仍有10.6分、9.1籃板的表現,命中率達到47.5%。

不過據美國《雅虎體育》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指出,金塊已經拒絕這項交易,並明確告知法瑞德的經紀人,球隊無意交易這位體能勁爆的年輕前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