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瘋路跑? Nike要你「跑了就懂」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全台瘋路跑,許多路跑、馬拉松賽幾乎都是「秒殺」額滿,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愛跑步?運動品牌Nike推出「跑了就懂」主題活動,除了藉由各個不同跑者分享愛跑步的理由,更強調「當你開始跑,你就會懂得堅持奔跑的理由。」

 

▲(左圖)全台近年來多場路跑賽均吸引萬人以上參與。(圖為今年6月Nike女生路跑活動);(右圖)70歲的跑者孫爺爺說跑馬拉松就是要突破人的極限。(圖/Nike提供,以下同)

◄香港跑者傅提芬雖然雙眼失明,但在天使領跑者帶領下,透過跑步擁有世界的美好。

Nike全新JUST DO IT主題活動「跑了就懂」,透過一支60秒的主題影片《跑(The Run)》和五支跑者訪談短片,分享70歲跑者孫更生臺北街頭路跑俱樂部香港盲人跑者傅提芬上海復旦三姐妹跨欄世界冠軍劉翔等人的跑步初衷,以及跑步對他們生活和生命的改變。孫更生說,「我是70多歲的年齡,30多歲的心臟!我要跑到我跑不動。」傅提芬(Inti)更在天使領跑者帶領下,影響了她的生命,「當我跑步的時候,風聲、鳥鳴、樹搖聲,都是如此豐富而真實的體驗。」

Nike大中華區市場行銷副總裁司馬裴指出,「Nike是一個跑步公司,從公司建立開始,Nike鼓勵、激發許多人加入跑步的行列,讓他們擁有先進的跑步裝備,為他們提供全面的服務平臺,讓他們跑得更快,更有樂趣。現在,這些跑者的故事也使我們深受鼓舞和啟發,為什麼不用他們的故事去影響更多的人跑起來?」因此Nike推出「跑了就懂」,在看起來簡單而快樂的廣告片《跑》中,用全新的視角展示跑步的魅力。「如果你正在跑步,你就會懂得這種運動的迷人之處!」

Nike指出,這是第一次以單一運動「跑步」作為JUST DO IT主題活動的故事主軸,同時,圍繞「跑了就懂」的主題,推出網路互動、上海馬拉松賽事等一系列活動,要用跑步點燃這個冬天的運動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