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小子遇尼克再爆發? 本報15日9點文字直播

點評:感覺超精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豪小子」連2場得分都突破30大關,不過火箭2戰都在末節遭到逼平,陷入苦戰;結束與七六人之戰,緊接著火箭要作客紐約挑戰尼克,這也將是林書豪離開大蘋果後,第2度重返「林來瘋」發跡之地。《ETtoday新聞雲》將在15日上午9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上季擔任火箭主控的林書豪,本季從板凳出發,不過他的手感越來越燙,近2戰合計36投20中、狂轟65分,14日面對七六人之戰,單場還飆出9記三分,追平隊史單場的三分紀錄,找回昔日「林來瘋」時期的風采,不過得分「狂飆」的情況下,失誤也跟著攀升,兩場就出現13次。

雖然林書豪這兩場比賽得分徹底「爆發」,不過火箭全隊的狀況卻不太理想,連續被暴龍和七六人逼進延長賽,14日還因此被逆轉吞敗,近6戰輸了4場,防守端的表現更是不及格,這6場比賽平均失分高達111.8。

▲林書豪15日將回到他崛起的麥迪遜花園廣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哈登(James Harden)左腳瘀傷的關係,「豪小子」在14日的比賽中頂替他先發上陣,若下一場「大鬍子」仍無法上場,林書豪再次先發的機會不小;結束與七六人之戰,15日火箭將去到「林來瘋」發跡之地面對尼克,上季林書豪回到熟悉的麥迪遜花園廣場,繳出22分、9助攻的優質數據。

「豪小子」的前東家尼克,近況同樣不佳,開季僅打出3勝4敗的成績,陣中頭號王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開季至今命中率40.4%,創下生涯新低;不過他一向很擅長打火箭,近7場對戰火箭的比賽,他的平均得分高達34.8分,命中率達到47.9%。

不想錯過明天火箭面對尼克之戰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9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NBAJeremy Lin尼克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