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完美聖誕髮型!掌握清潔、光澤和滋養三大關鍵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想在聖誕節擁有美麗的造型,造型品的使用絕對少不了。郭文髮藝首席髮型設計師郭文指出,要在聖誕派對上擁有美麗造型,深層清潔、光澤感和滋養都是關鍵,清潔必須特別注重髮根,避免髒污、髮脂殘留,才能讓創造出蓬鬆造型,另外,經過吹整捲燙、造型品和一夜狂歡的髒污,頭髮需要徹底滋養,舒緩緊繃。

透過三大完美造型關鍵,知名髮品品牌巴黎卡詩也即將在12月推出泡芙慕絲和絲亮精華兩款造型品,前者適用於有捲度的頭髮,建議可先用毛巾擦乾,噴於髮絲,吹整後,即可讓頭髮呈現迷人魅力;絲亮精華屬於具有光澤感的精華液,建議可以使用於髮中至髮尾,增加閃耀亮澤感。


▲12月即將推出的造型品,泡芙慕絲(左)150ml、建議售價980元。絲亮精華(右
)30ml、建議售價1080元。(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頭髮的養護,品牌也推薦其經典商品「金緻柔馭露」系列,總共有四種配方,亦有不同香氣,可依據染髮、受損髮、細軟髮等需求選用。另外,品牌也即將在12月推出五款頂級專業梳具,包括大圓梳、小圓梳、尼龍捲梳、橢圓梳和方梳等,輔助秀髮更加美麗動人。


▲之前就已經推出的經典養護系列,由左至右依序為恬漾紫、松漾綠、花漾粉,金色瓶身的金緻柔馭露為最原版,皆是125ml、建議售價1800元
。(圖/記者李薇攝)


▲由左至右分別是奢華方梳適合洗頭前去除頭髮髒污或是輕拍按摩頭皮(建議售價5200元)。
經典橢圓梳適合用於做出乾淨俐落的髮型(建議售價4800元)。
尼龍捲梳中央為導熱鐵片,可配合熱造型工具使用(建議售價3200元)。
唯美小圓梳適合中短髮吹捲或C字造型(建議售價3800元)。
完美大圓梳適合中長髮做出S或C字造型(建議售價3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