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愛神、金童聯手出擊 灰狼狠咬慢熱騎士29分

點評:這兩隊的近況真是天差地遠!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開季狀況火燙的明尼蘇達灰狼隊與「狼王」洛夫(Kevin Love),14日在頭牌射手馬丁(Kevin Martin)因病缺陣的情況下,靠著洛夫和布魯爾(Corey Brewer)聯手拿下60分,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也有得分、助攻「雙16」的好表現下,最終以124比95的極大差距擊敗騎士。

開季前八場比賽打完繳出平均26.4分、15籃板和5助攻全能成績的洛夫,14日在面對騎士的比賽中再度逞威,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8籃板和6助攻成績,布魯爾也頂上馬丁生病缺陣所留下的火力缺口,全場三分球5投5中拿下27分,兩人強大的攻擊火力也把騎士打得體無完膚。

「今晚真的太有趣了,我們全隊都在傳球,尤其是盧比歐有一個很棒的夜晚,洛夫也是,當大家都開始傳球時,比賽就會變得更加簡單。」在馬丁缺陣的情況下,布魯爾今日不僅扛下球隊進攻重任,還在防守端成功牽制騎士後場雙衛厄文(Kyrie Irving)和威特斯(Dion Waiters),讓兩人合計僅拿下26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夫再拿下33分、8籃板成績,助灰狼狠咬騎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對於球隊在近5場比賽吞下4敗,騎士「新主」厄文賽後也說道,「有些事我們不能在這邊說,我們必須回到休息室裡面好好解決,下次我們肯定會變得更好。」

上場比賽回到先發火線的騎士中鋒拜能(Andrew Bynum),14日因為私人理由向球隊告假,導致他們在禁區完全無法與灰狼抗衡,團隊籃板輸12顆,禁區得分也整整少了24分。

除了禁區的問題外,騎士「新主」厄文本季至今似乎還無法融入回鍋教頭布朗(Mike Brown)的體系,雖然每場比賽仍有19.4分和7.5助攻的成績,但命中率卻下滑到僅有3成77,表現遠不如前兩個球季。

對此,布朗賽後也談到了球隊目前的「慢熱」狀況,「在我們有這樣的表現後,會被關注也是在所難免的,但我認為我們持續在戰鬥,我們現在才打了9場比賽,接下來還要繼續前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灰狼洛夫盧比歐馬丁布魯爾騎士厄文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