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版「蝙蝠戰車」月底拍賣 保證可以安心上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或許有興趣聽到這項消息。1989年賣座電影《蝙蝠俠》裡,男主角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 開著那輛拉風的「蝙蝠戰車」(取自網路),如今有了復刻版。

這輛造形逼真、性能極佳的「蝙蝠戰車」造價9萬英鎊(約台幣415萬元)、耗時一年完成。它將於本月底在英國薩里郡的韋布里奇市( Weybridge)進行拍賣。對蝙蝠迷來說,是一大福音。

別以為這是一輛中看不中用的觀賞型「玩具車」。事實上,它配備有自動變速箱的 3.2公升捷豹(Jaguar)引擎,底盤為專門訂製,後輪驅動裝有火焰噴射器與液壓懸架。跟戰機相比或有不如,但它也可以在短短5秒內從0加速到96公里。

最棒的是,它是完全可以合法上路的。可以預見,它將會成為拍賣會上的超級巨星。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