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女伴打鼾聲像高鐵 美國男子報警移「車」!

▲一夜情之後,往往會出現許多讓人傻眼的意想不到狀況!(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夜情有時候並不如想像中那般浪漫美好。威斯康辛州41歲男子班傑明(Benjamin Duddles),上周末把到一個「妹」,並且把她帶回家發生一夜情。

莫料到女的熟睡後,發出的打鼾聲吵得像火車 讓他無法入睡,於是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波麗士大人」前來移「車」!
據沃克夏(Waukesha) 市警局的報告指出,班傑明跟這名女子共醉一 晚後,發生了一夜情。 但一夕風流,憾事不少。班傑明發現枕邊這名女伴很會打鼾, 聲音吵得讓他睡不著。

上周日(10) 凌晨4點,他打電話報警,指這名女子「打鼾音像火車一樣吵」,請警方派人來把她帶走。據員警說,班傑明在電話中的聲音「非常激動」

儘管如此,員警還是拜訪了他的家。他們評估現場狀況後,確定女的身體沒事,只是有呼吸道阻塞(sleep apnea)的毛病,之後,他們向班傑明解釋說,女的沒有犯罪,而且是他自己把女的帶回家,因此這並非警方該管的事。

一名員警把他請到沙發上,並且建議他不妨趁著清醒時,把想做卻沒做的事處理一下(不然還能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