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波神」周秀娜爆乳上陣 背部卡卡直呼:透不過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波神」周秀娜日前為新電影《爆3俏嬌娃》出席記者會,她身穿爆乳馬甲一現身就吸引現場眾人矚目,不過胸部似乎將衣服壓太緊,坦言:「有一點點的透不過氣。」更多周秀娜美照看這裡!

▲「香港波神」周秀娜爆乳馬甲出席活動直呼有點透不過氣。(圖/CFP)

據港媒報導,周秀娜日前與其主角盧頌之、余曉彤與關楚耀等出席主演電影《爆3俏嬌娃》的首映會,這次挑大樑演出電影女主角,她表示對票房很有信心。另外,男主角關楚耀還讚賞她演技進步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周秀娜那呼之欲出的爆乳裝,讓她拍照時似乎有點不舒服,她坦言衣服太緊,背後拉鍊拉起時讓她有一點點無法呼吸。另外,被問到好友陳靜因合約糾紛被要求百萬賠償金是否願意幫助?她表示如果在能力範圍內也會幫忙。更多周秀娜美照看這裡!

▼《爆3俏嬌娃》女演員左起余曉彤、周秀娜、盧頌之。(圖/CFP)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