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大S絕美笑容如出一轍 本人差點認不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最近疑似造人成功,2年都沒有動靜的肚皮終於起了反應,減少曝光似乎有意想要好好安胎。最近卻在網路上看到她廣告的新作品,原來是大陸山寨版的大S啦!

▲《東森新聞雲》也獨家直擊大S和汪小菲兩人逛誠品書店(圖/資料照)

大S最近不斷傳出懷孕消息,也減少代言及廣告機會,《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直擊大S和汪小菲兩人逛誠品書店,大S穿著寬鬆洋裝和平底鞋,小腹稍有隆起,看起來孕味十足。大S先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雖然沒去醫院檢查,但月經沒來,對自己有信心。汪小菲則在節目上熱烈討論兒童安全座椅且表示:「確實喚起了我的父愛」,似乎對於當一個父親做好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在微博tag汪小菲,想讓老公也來分辨真假老婆(圖/資料照)

上周大S在微博上貼了她代言一款茶品的廣告圖,她在微博發文「是我眼花嗎?」原來是大陸廠商找來了極似本尊的女子為促銷茶飲所做的貼圖,拍攝該茶飲。網友們也都紛紛回覆太像了,也很多人根本就沒有認出來覺得是本人。大S並且在文末tag汪小菲,想讓老公也來分辨真假老婆。

▲大陸廣告出現山寨版大S比對圖(圖/翻攝自微博、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