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176cm美女律師微博徵婚 網友嘆:hold不住啊

▲福州一名26歲、身高176公分的美女律師馬藝賓,光棍節後在微博徵婚。(圖/取自馬藝賓(馬小兔)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一名26歲的美女律師馬藝賓光棍節後在微博徵婚,由於她外型酷似女星大S,加上身高176公分,立即引起網友注意,紛紛留言「比大S還靚」、「hold不住啊」。

這位「求脫單」的美女微博名暱稱「馬小兔」,12日上午她發布一條微博:「本人身高176cm,不胖,1987年天秤座兔子,長相正常,目前固定在福州生活工作,從事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嚴肅乏味的律師行業,興趣愛好廣泛,性格開朗樂觀向上,找身高180cm以上、年齡35歲以下性格投契的靠譜男,外地的不能在福州長居的不要。已經過了『口說愛情』的年紀,今真誠慎重以待。」

「這是今年脫光節求脫光的最美妹子了吧?」此微博發出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有人一眼就看出她長得像女星大S,很多人說,「中肯地講,長得比大S漂亮」,也有人說她是大S和湯唯的「合體」;不過,對於身高180cm以上的要求,有網友感嘆,「這是多少男人的硬傷啊!」

從其微博信息可以看出,馬藝賓畢業於東南大學,愛好攝影、旅遊和音樂,也挺關注中國足球。她接受《東南快報》訪問時透露祖籍山西,從小在福州長大,現在定居福州,在福州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工作。

馬藝賓說,身高是她找對象的最大阻礙,看著身邊的姐妹一個個都嫁出去,壓力很大,正好前幾天在網上看到一則男性徵婚的消息,便鼓起勇氣試一試。「過完光棍節,就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享受這個節日,不希望明年再過了。我只是希望簡單地傳達一下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