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開貨車拆餅乾 貪吃駕駛閃神撞死拖吊車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不能分心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高誌鴻/苗栗報導

國道三號苗栗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李姓拖吊車司機在路肩正要拖吊故障轎車,慘遭大貨車高速衝撞,當場死亡,肇事司機坦承,因為一時貪吃,低頭開餅乾吃,一時分神,當他發現前面有拖吊車,根本來不及煞車,闖下大禍。 

▲開車拆餅乾吃,貪吃駕駛閃神撞死人。(圖/東森新聞)

國道三號苗栗路段,13日凌晨3點,黑暗的道路突然出現一個閃光,接著只見一輛貨車在路中盤旋了好幾圈,事故現場慘不忍睹。拖吊車零件四處飛散,肇事貨車側翻路邊,拖吊車駕駛閃躲不及當場被撞死。

目擊的小轎駕駛說,當時的聲音很大,「直接撞過來,貨車就倒了!」據了解,當時拖吊車駕駛正準備將故障轎車拖離國道,沒想到,才操作到一半,就突然飛來橫禍。警方初步調查,當時貨車司機開到一半,低頭拆餅乾來吃,一時分神加上天色昏暗,當他看到前面的拖吊車早就來不及煞車,硬生生撞上,連故障小客車都被撞飛到橋下。

警方指出,肇事車完全沒有煞車,司機也坦承,他當時低頭在拿東西吃餅乾。肇事駕駛一時貪吃分心撞死人,國道員警除了查扣相關車輛,也將大貨車駕駛帶回偵訊,要再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