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子過胖英航拒載 無奈改搭船回國

▲法國過胖男子Kevin Chenais,英國航空公司拒載,全家受困芝加哥。(圖/取自Mirror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2歲法國男子舍奈(Kevin Chenais)體重達230公斤,英國航空公司認為他體重過重,拒絕他搭機,迫使一家人在芝加哥機場附近飯店住了1個多星期,11日決定搭火車前往紐約,19日準備改搭船回家。

舍奈因荷爾蒙失調,2012年從法國來到美國,在芝加哥梅約醫院(Mayo Clinic)接受肥胖治療。他原本打算10月底回國,但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以過胖為由拒絕讓他搭機。

舍奈與父母從芝加哥搭乘火車抵達紐約的賓夕法尼亞車站(Penn Station),他們將搭駛往英格蘭的瑪麗女王二號(Queen Mary 2)郵輪回家。舍奈的父親指責英航只支付5晚飯店費用,最終他們在飯店住了13天。他說,英航還沒退還機票錢,將考慮對英航採取法律行動。

英航發言人表示,已試圖尋找解決方案,但最後發現無法安全照料舍奈。因為舍奈不斷需要氧氣與醫療照護,因此從紐約駛往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一週旅程並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