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記者艾婷婷美胸搶鏡 掀網路熱議

▲▼央視女記者比受訪者還吸睛。(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電視台女記者艾婷婷這幾天在網路紅了,幾張她「美胸搶鏡」的照片廣被分享轉貼,顯然沒人注意她在採訪誰,討論焦點都集中在她的胸部上。

此事發生在11月7日的廣州,2013亞冠決賽次回合,首爾FC抵達廣州,南韓留學生來接機,而來採訪的央視女記者艾婷婷胸前露出大好春光。有網友邊看邊批評,怎麼穿得這麼不專業?還說「感覺央視沒男人了,外派記者無論是野外還是戰地還是軍事都是女記者,然後全套的無知加嬌弱,是在全國人民面前撒嬌嗎。」也有人很欣賞這作風,表示「還不讓人打扮了,有些人就沒事挑骨頭。」

惹出爭議後,艾婷婷今天(13日)在自己的微博回應,表示當天的內搭背心原本並不低胸,「背心不小心掉下來我根本就不知道」,感到無奈又受傷。

▼艾婷婷的回應。(圖/取自艾婷婷的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