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吋手機THE NEW VERTU Constellation登台售價近2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藍寶石、紅寶石又鈦金屬、小牛皮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是一款每天都會用到的產品,應該賦予它更非凡的外觀」憑藉著這樣的想法,奢華手機品牌 Vertu 今天(11/13)在台發表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智慧型手機,配備 4.3 吋藍寶石螢幕,鈦合金外框,並用小牛皮包覆,由英國工匠純手工打造,內建專屬個人助理功能,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 萬元。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智慧型手機,配備 4.3 吋藍寶石螢幕,鈦合金外框,並用小牛皮包覆,由英國工匠純手工打造,內建專屬個人助理功能,共有五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 萬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THE NEW Vertu Constellation 大小為 142.2X70.4X11.2 mm,重 179 克,配備 4.3 吋 720P 螢幕,上面覆蓋了 5.1 吋 100 克拉以上的藍寶石水晶,採用五級鈦金屬外框包覆,現場用鑰匙狂刮螢幕,卻只看到鑰匙屑,螢幕完全沒事。至於背蓋則是覆蓋上阿爾卑斯山地區精選小牛皮,共有卡布奇諾、黑、橙、摩卡和紅梅色等五款。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配備 4.3 吋藍寶石螢幕,鈦合金外框,並用阿爾卑斯山地區精選小牛皮包覆,整體來說相當精緻。(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螢幕顯示僅有 720P,不過顯色質感相當不錯。(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共有卡布奇諾、黑、橙、摩卡和紅梅色等五款,每一款都有專屬皮套,材質也同樣都是小牛皮(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是卡布奇諾款裝上皮套的樣子。(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手機右側為 micro SIM 卡槽跟 Vertu 按鍵, Vertu 按鍵可快速啓動私人助理等付費服務功能,本身為紅寶石材質。(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手機左側為音量控制按鍵與電源案件。(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手機頂端有 3.5mm 耳機孔跟 micro USB 傳輸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手機下方採用 V 字型設計,底部完全以小牛皮包覆。(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外觀方面,VERTU 概念暨創意設計總監 Hutch Hutchison 於發表會現場發佈宣傳影片並表示,一款每天紀錄傳輸使用者聯絡人、使用資料、想法的工具,不應該只歸於平凡。這款奢華版手機,每一支手機都是透過一位英國工匠用非常好的材質純手工製作,並在製作完成前親自簽上名字後鎖上螺絲,外觀簡約有現代感而無法取代,但卻深具精品的鑑賞等級,而不只是閃亮亮,或是酷炫的外表。

▲VERTU 概念暨創意設計總監 Hutch Hutchison 認為一款每天紀錄傳輸使用者聯絡人、使用資料、想法的工具,不應該只歸於平凡,這也成了這些不平凡的手機的設計緣由。(圖/記者洪聖壹攝)

▲ The NEW VERTU Constellation 產品介紹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 The NEW VERTU Constellation 每一支手機都是透過一位英國工匠用非常好的材質純手工製作,並在製作完成前親自簽上名字後鎖上螺絲,外觀簡約有現代感而無法取代。(圖/翻攝自宣傳影片)

其硬體規格也不算差,主要搭載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採用的是與 HTC ONE max 相同的高通 Snapdragon 600,1.7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並擁有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儲存空間有 32GB,支援支援 NFC 以及四頻 GSM 跟 WCDMA 頻段,電池容量僅 1800 mAh,WCDMA 通話時間可達 14 小時 30 分鐘(官方數據)。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主鏡頭 1300 萬畫素,旁邊為號稱可完美呈現絃樂的揚聲器,內建上行抗噪軟體並支援 APTX,藉此確保藍牙耳機與擴音器播放的音頻品質。(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採用 130 萬畫素前鏡頭,支援 SKYPE等通訊軟體。(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拍攝介面很簡單,提供 HDR 與快速調整亮度、對比等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搭載的是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圖/記者洪聖壹攝)

Hutch Hutchison 表示,基本上,如果只談 Android 4.2 作業系統,那麼這款 THE NEW Vertu Constellation 和一般的智慧型手機差不多,也沒購買的價值,但是如果談上附加價值服務,這款手機用了非常好的材質來保護手機,即使用鑰匙刮螢幕,也不會受到損害;此外,這款手機內建 Vertu Life 跟 Vertu Certainty 的服務,貼近使用者生活,同時透過側邊的紅寶石按鍵,可以直接啓動私人助理功能,讓自己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購買到來自全球各地的限量商品。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內建 Vertu Life 跟 Vertu Certainty 的服務,前者可以快速查詢生活中的資訊,後者可以透過介紹影片快速瞭解手機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一代 VERTU Constellation 側邊的紅寶石按鍵可以快速啓動手機的私人助理、私人保鏢與生活資訊查詢等功能,不過這款手機的私人助理功能,必須要是以前 VERTU 的使用者才能透過使用帳號開通,接著就可以透過手機呼叫助理幫忙買東西、訂票,不用出門這些東西就會送到家,當然,這是針對那些不在乎金錢,只在乎節省時間的使用者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