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潔甜美「NG10連拍」超萌曝光! 不捨暫別主播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甜美主播吳依潔10日自曝將暫別主播台,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她13日最後一次坐上主播台播報午、晚間新聞,在臉書表示「今天我會在主播台上,用笑容和大家暫時道別」,並希望自己藉著暫時的離開,將這一年更充實地度過。


▲吳依潔最後一天播報新聞,不捨表示「用笑容跟大家說再見」。(圖/翻攝YouTube)

曾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吳依潔近日因身體亮紅燈,開始意識到「有時候跑得太快,卻忘了靈魂沒有跟上來」,所以暫別主播台、去追尋自己原本想做的事;而中天新聞部還有趣地PO出她的「NG影片」,畫面中她有別於電視上專業的模樣,除了頑皮地亂比手勢,還在拍攝不停地轉動大眼珠偷笑,超萌畫面令粉絲大呼:「太可愛啦!真的依依不捨,一年後要回來喔!」


▲吳依潔可愛連拍,NG畫面好吸睛啦。(圖/翻攝中天新聞52家族)

吳依潔11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採訪,有感而發說道:「或許自己的個性不太適合當公眾人物!」她表示,「自己私下個性低調,從沒想過走上主播之路,畢業後從事媒體工作至今,有時候很多東西會被蒙蔽。」而對於外傳她因懷孕而離職,她笑說:「我真的真的沒有懷孕啦XD,只是新聞標題比較聳動,但報導有澄清,可別傻傻被誤導了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