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式溜冰/19歲女孩摔出超韌性 孤獨走個人花式

點評:期待妳明天長曲繳出自己的水準!!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即使溜冰讓我摔了又摔,我反而更想學好它。」憑著這股不服輸的態度,年僅19歲的王思予,堅持長達9年的花式溜冰之路,但她更想證明,台灣選手的潛力無限。

於台北體育館進行的2103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13日率先進行成年女子花式短曲比賽,我國唯一代表,就讀台南大學體育系大二的王思予,17歲曾至澳洲世錦賽首度在青少女組挑戰個人花式,3年後躍升成人組賽事,競爭相對更為激烈。

▲王思予是我國唯一參加成年女子花式(短曲+長曲)選手。(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州亞運曾與簡佳聖搭檔,於雙人花式溜冰奪下第5名,不過亞運結束後她就專心主攻個人項目,久未比個人賽,又是在台灣出賽,王思予坦言,「上場有點孤單,而且主場反而壓力更大,大家都知道妳是地主選手。」

自國小五年級開始專攻溜冰,王思予談起教導她的教練李銘山、李雅慧語帶感性的說,「很感謝教練對我們的付出,遠比自己能回報的還要多。」

相較於國內選手出國比賽都自費居多,王思予也發現,國外訓練更有系統,「如果能夠多一點支持,多多推廣花式溜冰這項運動」,這位19歲女孩也想要證明,「台灣選手並不差。」

▲王思予。(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王思予。(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